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08

香港之旅-第一天

就是那么的期待我的香港之旅, 很快的我和妈妈都忙着收拾行李,准备美丽的旅程。
到了槟城的机场,等着老公跟我会合。
第一件令我担心的事,珈珈会哭吗?
他啊,兴奋毙了!看到很多的飞机,不停的问着我问题。



上了飞机,听到了空中人员的报道, 就说,“飞机要飞了!“
不久之后,就睡去了。我也心安啦!
我们就在kl Mid Valley Cititel 睡一晚。第二天早上9点就出发香港了。
3个半小时的行程感到满累人。珈珈很合作的睡了2个小时。

第一天的路程 - 黄大仙庙 --〉泉章居(晚餐)--〉星光大道--〉幻彩咏香江--〉天星码头--〉叮叮车--〉檀岛茶餐厅(湾仔)

到达香港机场后,很顺利的找到了taxi司机。一路上有那司机细心的介绍了香港。满精彩的!发现香港的屋子真得很小, 也很贵。所以,我很感恩,我的家很大。 哈!

到达我的Hostel,眼界大开!! 好小!有点阴暗的走廊, 幸好,我的房间是不赖的。干净!放下了行李,第一件事是肚子好饿!Hostel 周围都是茶餐厅呢,不愁吃的问题了呀。老公点了加哩牛扒,妈妈点了炒乌东面,我就点了牛肉汤面。 每一餐的茶餐厅个人大概是一个人HKD20-40。 还不错的。

第一天的路程就简单点,去了人人皆知的黄大仙庙。最不好意思的第一件事是,我的儿子竟然在庙里的水沟撒尿!天啊!很多人笑他呢。羞死了! 老妈子拜了很久,相信她有很多愿望要告诉黄大仙。我发现这座庙有很多工作人员,而且,每个人的香还没有烧1寸长,已经被拔丢了。真没瘾!

维纶也向黄大仙求了签,希望工作顺利。


约了winky吃酒家晚餐-泉章居,很开心的聊起来了。也吃了出名的霸王鸡,梅菜扣肉等等。老妈子连吃了4片的梅菜扣肉,赞! 吃饱了后,他就带我们到了星光大道, 就那么的巧幻彩咏香江就正式开始。非常令人震撼的霓虹灯啊!接下来,就尝试香港的渡轮和叮叮电车。香港的夜景的确是非同凡响。走很累了,就停下去一间老店吃了出名的蛋挞,也尝试了香港的柠啡,味道满特别的。
花絮:
"妈妈,我要大便。“
我快疯掉了。。。爸爸带珈珈去了厕所回来。
“你的儿子不要大,说厕所脏”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 麻烦的家伙。
到了11pm,累了,就回去hostel歇了歇。因为明天就要出发海洋公园。



How to get ther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