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第一本护照

11月07日是个大日子。因为是我们带着儿子和妈妈一起去香港旅行5天4夜。
正因为如此,珈珈也必须去办一本个人国际护照。先带他到相馆拍了个2寸照片。很傻气的脸,好可爱。他因该也很奇怪为什么要拍这么严肃照片吧!嘻嘻!显得很不自然, 嘴巴也合不上了。
一直问着我:“做passport做什么?“
“带你去香港啊”
“去香港做什么?“
“去Disneyland啊!“
“去Disneyland做什么?"
"去看MickeyMouse 啊!“
“去看MickeyMouse做什么?“
儿子, 你就别再问了嘛。。不然,我也讲不出理由为什么要去香港了。
也许,单纯只想带我的妈妈去旅行, 带儿子去看看超大只的MickeyMouse,
单纯只想一家人的旅行。
就那么单纯啊。我的妈妈老了,应该没见过超大只的MickeyMouse,儿子还小, 应该对超大只的MickeyMouse有兴趣吧!当他大了之后, 才没有兴趣陪我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