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7, 2008

香港之旅-第二天

第二天的路程 - 富豪茶餐厅(早餐)--〉海洋公园--〉香港地(晚餐)--〉太平山-->蜡像馆

睡到半夜,被饿醒了起来,有没有东西吃。。忍着。。忍着。。
“庄啊,8。30am了,快醒来啊。。“妈妈在赶着叫醒我。
哦,今天要去海洋公园呢。。赶快把老公和儿子叫醒来。。。要去看海豚咯。
先到富豪茶餐厅吃了早餐,点了粥,香港的粥很滑很滑。。。好吃!

门票是HKD208,而儿子还没到3岁,免费啊!太好了。。先坐地铁到金钟,下车乘巴士629直接到公园门口。

兜了一圈,才发现我们是到了公园的山顶门口。。不对了。。因为我们要带儿子先看熊猫呢。所以,又乘免费巴士转到山下门口。儿子劈口的第一句就问“panda 会咬人吗?“ 

这么的巧有一只熊猫名叫“佳佳“(JiaJia).我也是头一回见到熊猫真面目呢,觉得熊猫很懒,不过又很可爱。  

另一个精彩的节目是海狮表演。儿子是那么的近距离看到海底的动物,连发问问题的时间也没有了。就那么的静静的欣赏表演,也学会了拍掌声。海狮令我觉得很‘油‘!为了欣赏海豚表演,我们就要上另一部分的公园--山顶。我们必须乘cable car往山顶去。这个cable car是建在山壁的,所以一望无际的海边真的太棒了。老妈子是有点畏高的,我们就叫她看看远远的风景,她就是眯着眼睛,不望!哈哈。老公就比较胆大,伸手出外摄像,儿子就来训话了。。“爸爸,把手拿进来, 危险!"
其实,我的脚当时是在发抖的。。。哈哈!只是不敢更大家讲罢了。

公园的山顶有几个水族馆真得很有趣,例如水母馆,鲟鱼馆,海底深物等等,可惜得是,太多人了!进去水族馆都是人逼人的,而且,带小朋友要很小心,多数的馆都是漆黑一片的,很难看得紧紧地。老妈子也怕怕把我们给丢了。

公园里的矿泉水真的贵的怕人呢!我可是没喝过RM10一瓶矿泉水。忍着忍着就在那儿买了麦当劳吃了-- RM50(2 个汉堡,1 个nuggets,2杯咖啡)贵吧!没有便啦!!

吃饱了,想快点回了,公园在6店关门。珈珈已经累得睡得很甜。我们就托着他下山去了。我们是托着他下东南亚最长的扶手梯,刺激吧!可怜的爸爸,托得好辛苦啊。

不要以为我们要回了,才没呢!接下来我们是要去太平山, 看夜景!还有去蜡像馆。有时另字座山了。

上太平山是要乘山顶缆车的。到达缆车站时,又是人山人海。纳闷啊!香港真的人多。
又排队了!说真的,孕妇是没有特别被照顾的,差点我这个大肚婆抱着儿子要站缆车着上山顶呢。还好,有个游客让座了,好让我歇歇啊!喘!

先在香港地茶餐厅喂饱肚子,就去蜡像馆了。蜡像馆里的人物真得有意思!老妈子看到杨紫琼很兴奋,快点和她合影。当然,我也看到很多的偶像明星,蜡像做的太像了。一流!当老妈子看到邓丽君想要照相时,相机没点了!气啊!只好用手机咯。


太平山的夜景确实无敌的,很美很美。。既然没有得照相,就要付钱给相馆人照咯。RM50一张!作留念吧!当晚的冷风很强!老妈子直喊“爽!“ 她最喜欢冷天气了。

How to get there

No comments: